布丁奶茶不要布丁

咩呀

【杰我】童话故事

摸鱼使我快乐

是幼稚儿童文学了x

 

*

1.

 

据说森林深处悬崖边上的城堡里住着一位爱吃小孩的魔王,长相狰狞,杀人如麻。

 

大人们总爱这么恐吓小朋友。

 
 

“魔王就爱吃不洗澡的孩子!”

 
 

“睡觉前不刷牙,小心被魔王抓走吃了!”

 
 

“魔王专门吃上完厕所不洗手的小孩!”

 
 

魔王的口味好独特哦。被轻松拎起来的小杰西想:魔王会喜欢吃臭小孩吗?可是我天天都有好好洗澡。

 
 

“人类的小孩?”拎着杰西小朋友的京本大魔王一只手覆上左眼,漆黑的眼瞳慢慢转变成赤红色,冷笑一声,“有趣。”

 
 

还有点中二。

 
 

“您是魔王吗?”杰西好奇地上手摸京本的角。

 
 

京本嫌弃地把杰西拎远。

 
 

“您吃小孩吗?”

 
 

“…不吃。”

 
 

“那我可以回家了吗?”

 
 

“不行。”

 
 

“为什么?”

 
 

“因为我是魔王,魔王需要一个不怕死的手下。”

 
 

“可是我是人类…”

 
 

后面的话被京本一个魔法堵了回去。杰西张着嘴但发现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第一次尝受到了神奇魔法威力的小杰西咧开嘴哈哈大笑起来。

 
 

京本:“……”

明明没有声音却觉得他笑得好吵。

 
 

2.

 
 

拿着扫帚的杰西勤恳扫着地。

 
 

说是要一个手下,其实就是抓了个免费劳动力打扫城堡。

 
 

“京本先生,为什么不用魔法打扫呢?”小杰西满脸灰扑扑,从一堆杂物中抬起头问。

 
 

“扫个地不值得我用魔法。”说着京本从杰西带的小包里拿走了一块巧克力。“叫我魔王大人。”

 
 

杰西看着巧克力从包里飘走。

 
 

“拿东西吃就值得吗?”

 
 

于是他又被禁言了。

 
 

3.

 
 

魔王的城堡实在是太大了,大到打扫一遍就要花去大半个下午的时间。

 
 

还好只需要一周打扫一次。

杰西抱着枕头走到京本的房间,礼貌地敲了敲门。

压榨童工,不愧是魔王。

 
 

“魔王大人,我睡不着,我能……”

 
 

“不能。”

 
 

“好的,那我进来了。”

 
 

京本看着杰西迈着小短腿跑进来,手脚并用地爬上自己的床,沉默片刻并没再赶他走。

 
 

“魔王大人您真好看。”

 
 

众所周知小孩子是不会骗人的。京本心情颇好地勾起嘴角,又马上绷住,维持高冷的形象。杰西自顾自絮絮叨叨半天,京本还只是闭着眼不理这烦人小孩。

 
 

杰西突然不说话了,京本睁开一只眼睛看小朋友又在耍什么花招。小朋友不怀好意地满脸笑容,趁京本不注意迅速地在他粉粉嫩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京本眨眨眼,震惊地说不出话,下意识丢了个魔法,这下杰西连嘴巴都张不开了。

 
 

路易斯杰西心情愉悦地被赶回自己房间。

 
 

4.

 
 

作为魔王,京本每个月总会出去一次,参加魔王的会议——实际上只是一群人在那吹嘘自己有多厉害,譬如打败了多少勇者抢了多少公主云云。

 
 

京本乖巧地坐在角落,微笑,端庄,优雅,一言不发,只想赶紧结束。

 
 

总不好讲自己抓了个免费劳动力,还是个小孩吧?

 
 

京本百无聊赖,心想还不如回去逗逗小朋友。

 
 

5.

 
 

杰西会趁着那天跑下山,从家里带些换洗衣服以及京本爱吃的食物。

 
 

“奶奶,衣服又小了,下次再做几套吧!”

 
 

“好,知道了,最近长的好快呢。杰西什么时候走?”奶奶织着毛衣问。

 
 

“一会就走啦。”

 
 

“魔王怎么样?”

 
 

“他挺好的,美丽又强大。”杰西像是回忆起了什么,止不住笑意,又补充了一句:“而且不吃小孩。”

 
 

奶奶满意地点头。

 
 

6.

 
 

京本抬头郁闷地盯着杰西。

 
 

一开始那个还不到自己膝盖的小豆丁不知不觉已经成长到了需要自己仰视的高度。

 
 

“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嗯?”杰西垂眼,颇满意自己的身高。京本在自己面前小小一只,柔软又漂亮的头发让他忍不住上手摸了一把,“好像是,我也长大了嘛。”

 
 

说完转身准备继续做一个勤劳的免费劳动力。

 
 

京本愣愣地把手放在头上,还有残留的温度:“明明还是个小孩…”

 
 

“我已经成年了哦,大我。”杰西回头笑到。

 
 

京本突然就想起了那天晚上偷亲自己的杰西也是这么笑的。

 
 

7.

 
 

“大我。”杰西随意抓着枕头,故技重施,“我睡不着,我能…”

 
 

“不能!”

 
 

“好的我进来了。”

 
 

杰西几步走到床边,轻车熟路爬上床,支着脑袋看着后脑勺对着自己的京本。

 
 

“大我,你知道小时候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城堡附近吗?”

 
 

“因为你傻。”

 
 

杰西被戳中笑点,傻乎乎地大笑起来。京本本想说他几句,也被带着笑了起来,好不容易忍住笑,说:

 
 

“行了,再笑就给我下去。”

 
 

本意是想给小时候杰西以为口味独特的、看上去很可怜的魔王带点自己认为的人间美味,这个理由京本已经听了十几遍,翻来覆去听确实有些搞笑。

 
 

“但是留下来是因为…”杰西从背后轻柔地圈住京本,对待珍宝般小心翼翼握着他纤细的手腕。

 
 

“因为我喜欢你。”京本抢答。

 
 

“没错…嗯嗯嗯??”

 
 

“不然你怎么能活到现在?”

 
 

“…你吃小孩?”

 
 

“…不吃。”

 
 

“哦…”

 
 

8.

 
 

“留下来是因为喜欢你。”杰西决定再说一遍。

 
 

“反了,是我喜欢你。”

 
 

杰西用下巴蹭蹭京本头顶。

 
 

“结果都是一样的。”

 
 

9.

 
 

就这样,作为不正经童话故事的结尾,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